蓝鲸🐋(🕊️)

一个文笔很烂但是又爱写的菜鸟一个,更新随缘

[原顾] 论标题的诱惑

ooc致歉啦

  

  最近,京城也开启了狂炫砂糖橘的风潮,就连我们的顾总也难挡砂糖橘的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满足顾青裴一时的兴趣,以及顺便补充维C的想法,原.宠老婆.炀兴冲冲的扛了两箱砂糖橘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的原炀以为顾青裴只是单纯的这几天喜欢吃而已,但是没想到两箱砂糖橘不到五天就已经炫掉了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给我剥一个砂糖橘。” 顾.不爱动手.青裴对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原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,媳妇儿。还要吗? ”

  “这橘子味道不错,再来几个吧,诺,你也顺便尝尝可甜了。”说着便将手中的橘子喂给了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吃到媳妇儿亲手喂的橘子,原炀剥橘子剥得更起劲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两个人靠在沙发上一个人剥,两个人吃,慢慢的桌面上出现了一堆橘子皮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我在给你剥一点放盘子里,吃完了在叫我,我给你弄饭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那么大一个人了吃个橘子还要你给我剥才可以吃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,我白白净净的媳妇儿怎么可以自己剥水果溅一手汁呢,你可是有老公宠着的人呢。”原炀一脸骄傲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几天以后就骄傲不起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我怎么感觉我黄了呢。”清早起来的顾青裴看着镜子里面黄了一度的自己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 顾青裴,你又在看什么不正经的东西了。”听见顾青裴的话时原炀大吃了一惊,心里还在想着自己也没给媳妇儿灌输什么自己媳妇怎么就黄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面在想什么,我说的是皮肤,不是我的思想。”顾青裴一脸无奈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让我看看你。”听到是皮肤时原炀着急了,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认真观察着顾青裴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不行,我们上医院去看看。”看清楚顾青裴明显黄了一度的肤色时,原炀急急忙忙的拉着顾青裴就想往医院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会,原炀,我看看你的手。”顾青裴眼尖的发现了原炀手上的一抹黄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现在是看我手的时候嘛,赶紧的穿衣服咱们去医院。”原炀满脸都写满了惊慌生怕晚一秒去医院事态会更难控制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的手好像和我一样变色了。”顾青裴无奈的拉着的着急忙慌的原炀,手一用力就将原炀的手翻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抹黄色赫然出现在两人眼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媳妇儿,这…… 不会是砂糖橘惹的祸吧。”原炀看着自己手上的一抹黄呆愣愣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样子应该是。”

  “不行,媳妇儿,我还是得去医院问问,看看这个会不会一直影响肤色。”原炀说完就急匆匆的出门了,只来得及留下一句“媳妇儿,你在家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留下顾青裴一个人在家中凌乱,良久无奈一笑留下一句“这傻狗,手机上都可以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良久,原炀从医院回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就是这砂糖橘搞得怪,我要把它扔了。”原炀看着剩下的半框砂糖橘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行了,和一个砂糖橘计较什么啊,就放那吧。”顾青裴看着对砂糖橘龇牙咧嘴的原炀无奈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媳妇儿,医生说了过两天就可以白回来了,不过你这几天不可以继续吃了。”原炀一脸委屈的抱住了自己媳妇在顾青裴的身上蹭来蹭去。(内心:该死的砂糖橘还我白白嫩嫩的媳妇儿。)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小同志~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宠媳妇的小狗狗啊╭(╯ε╰)╮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偷吃砂糖橘上火的顾青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6)

热度(219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